黑體




戀愛文 :: 2014/07/13(Sun)


用電腦的時間太長 手開始變的非常誇張的麻...估狗一下發現完全就是腕隧道症候群嘛orz
但是又無法放下落後的進度不管 我的手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以下是一些怪怪的事情

這次的標題下的是很有根據的(挺)
我昨天做了一個夢 場景是在一台像接駁車一樣大概20人座的小巴士上
應該是因為昨天才從大江孤單的坐接駁車回來的緣故(炸)
不管

反正我夢到Kurt Cobain就坐在我的右手邊。
啊!!!!!! 三小東西啊!!!!!!!! 你這個ㄐㄅ夢做夢就做夢幹嘛要虐人啊啊啊!!!!!!!!!
不管 反正 夢裡出現了一句敘述 我腦袋裡想的敘述
我說Kurt像哥哥一樣溫柔

早上醒來想到這個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前面不是在寫搞笑文ㄇ
仔細的想了一想Kurt是的確有妹妹啦 不過溫柔的哥哥...只有他妹會知道啦(笑)
不管

後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literally)
等我意識到的時候

我的右邊坐著Sergio Lorenzo Pizzorno。
...............................
可惡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個夢擺明了就是嘲笑我去不了英國沒辦法在路上遇到Sergio嘛啊啊啊啊太過分啦啊啊啊啊
好 如同各位...不對各位大概不知道 反正Sergio 是傳說中身高197公分的男人
你可以想像頭會撞到門框那麼高的人塞在這種小巴裡面嗎!!?!?!?!??!? 不行嘛!!!!!!!!!

想當然爾我們是靠在一起的,謝謝大家 (你可以去死了)

天啊我在夢裡面整個緊張到靠北,我大概毫無反應了吧我
literally我處於快要死掉的狀態
然後我就發現Kurt坐到我前面的前面的旁邊的位子了
我就一直對他投以求救的眼神

...求救個屁啊 我應該趕快裝睡才對(乾)

後來我就忘記了 只記得Tom唱歌給我聽(這到底是什麼夢啊好開心)

太 幸 福 了
我這一輩子的願望就只剩下真的遇到Sergio而且真的跟Sergio拍一張智障的照片而已


欸所以戀愛在哪裡?傻瓜夢裡面都是我的真愛啊。

題目:我只是想記錄一下生活而已 - 部落格分类:日記心得

  1. 廢文
  2. | trackback:0
  3. | 留言:0
<<橫越200公里的CWT38 | top | Splinter>>


comment

comment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sorrycosmos.blog.fc2.com/tb.php/10-4cae7515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