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體




畢籌日記DAY1 :: 2014/05/05(Mon)

太好了又有新話題可以寫了!!!!!(炸)
今天是畢籌會正式開工的第一天!!!身為文書組的成員我當然乖乖的去報到了!!!

結果才第一天就被組長放生了。

到體育館集合點名以後,總召要我們去找各自的組長,這才赫然發現兩個組長都沒有來……
秘書幫我們打電話確認後,說是兩個人今天都有事orz

秘書:那你們先開始做畢業手冊好了,再打電話問問看他們怎麼做
秘書就去忙了
勇敢的我同學打過去問了所謂畢業手冊這回事,得到的回應是「禮拜三再開始做」
然後我們就去跟秘書說這件事

秘書:咦!!!!!他們不是說禮拜三就要給組長看了嗎!!!!!!!!!?????
我們:!!!!?!??!?!??????!!!!!?

後來總召和其他組的組長看到我們兩個人(對只有兩個)在一旁不知所措也過來關切,聽到這件事也……表情微妙(。

總召:那……好吧你們先去幫忙別組好了,看哪邊需要幫忙

於是我們就被派去擦椅子啦☆
是那種坐墊上有洞的塑膠折疊椅,翻過來那個坐墊的後面積了絕對是十五年的灰!!!!!!!!!
沒有親眼看過真的無法想像那種程度
但是看其他人都在擦我們也只能認命的幫忙了 真乖(乾)

大概擦完兩張以後 突然一個男生急急忙忙地跑來

「欸我搞錯了 只要擦表面就好啦」

喔 
儘管如此光是擦椅子也擦掉了一整個早上 後來得到副總召的默許後我才跑去偷懶休息

中午躲在舞台後面休息室吃完午餐後 午休繼續上工
依然無事可做的我這次跑到場佈組幫忙畫油漆!!!
為了不要破壞驚喜感就不說畢典主題了啾咪 總之用太大的刷子和紅黃藍綠四色的油漆苦戰了很久orz

最後還是跑回舞台上的節目組了。(糟糕的人)

然後開始過著打掃和打瞌睡交錯的日子←
就這樣安然的結束了在畢籌的第一天

畢籌會裡面其實還滿多可愛的人
像是影片組和活動組的人常常做累了就跑下台去打排球XD
節目組的組長也是可愛的人(淚)
還有一直幫我們忙的秘書也是溫柔知性又善良的大好人(趁亂告白

欸總之 雖然訓育組長時不時會跑來亂 還是希望我們都能如期完工
給大家跟自己一個最棒的畢典 啾咪^.<~

題目:我只是想記錄一下生活而已 - 部落格分类:日記心得

  1. 廢文
  2. | trackback:0
  3. | 留言:0
<<我也滿想日更的 但就是沒有那麼多大事 | top | 結果竟然在剛剛好三個月後想起來>>


comment

comment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sorrycosmos.blog.fc2.com/tb.php/4-d159cee8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